(學八卦雜誌設計對白...整個人相當無聊...但奧黛莉小姐嘟嘴真是可愛 XD)

昨天一早趕著《達文西密碼》上映,就跑去看了第一場熱騰騰的奧黛莉...(啊 不是...是達文西啦)。8:55分的電影,整個人比上課還認真。雖然遲到,但是電影還沒開始,影廳裡一大早就幾乎坐滿了人。(第一場31個放映拷貝,全巴黎就高達7855觀影人次)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感官世界》In the Realm of the Senses, 1976 法/日
導演/編劇:大島渚
演員:松田英子 藤龍也

名列十大禁片的《感官世界》,同樣也是台灣藝術大學百大必看電影之一。描寫性愛的《感官世界》真是完全不亞於《索多瑪120天》和《不可撤銷》,觀看時共同特徵出現眉毛糾結,欲吐不忍目睹的現象。有位網友說的好,這些片是「不可不看,但是不可再看」,目前三部禁片給小的我震撼力都太大了,沒辦法印象不深刻,但要我再看一次,要我去跳高空彈跳比較容易。

這部由大島渚在1976年上映的電影,主要是由法國出資在日本拍攝,同樣地因為先在法國發行,這部片也因而脫離日本的電檢制度,它讓大島渚奪得坎城最佳導演獎,在題材和內容上引起全世界的關注後才回到日本,卻在日本很長的時間都遭到禁止放映的命運。大島渚描寫的是真實的1936年曾轟動日本的『阿部定事件』,劇情大綱(請自取)。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導演/編劇: 戴思杰Dai Sijie 
主演: Mylène Jamponoï, Li Xiaoran(李小冉)
 
(法國網頁A來的預告)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羅浮宮的赫胥黎翼(Richelieu)出去,穿越Rivoli路,會看見王室廣場(Palais Royal)背面的門,從旁邊的小巷子進去王室廣場,裡面是另一個世界。
這是觀光客在有限行程裡不會安排的小景點,也因為它的入口隱密低調得有點會讓人忽略,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它。
這是《達文西密碼》裡蘭登教授在故事結尾的玫瑰線起點,根據他的說法,沿著玫瑰線會連到羅浮宮的倒立金字塔,那是書裡抹大拉傳說中的墓。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某錶說:如果已經知道對方在哪裡,那麼就不能說是巧遇。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