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X 261
Paris
Now Boarding

Gate 1登機門,前往巴黎的旅客請登機。
===

一直盼望的旅途突然成了真 我還有點不可置信....,以為明天起來,這一切還是場夢似的,會繼續一成不變的生活,而前往巴黎的飛機票,卻是真真實實的有著5克(約莫5克吧,我猜)的重量在我手上。

從決定到成行,才短短三個月不到的日子,為什麼會選擇法國,一個非英語系、台灣留學的冷門之地?尤其在一句法文都不會的情況之下?也許是因為一時衝動,也許是因為剛好看了敢愛就來(Jeux d'enfants),也許是坎城影展的刺激,也許是到了該離開的時候,也許是需要割捨一些東西,說是逃避、追逐、瘋狂、勇敢…都是,憑著一股對未來夢想的執著,我踏上了流浪之途,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是不是能追逐到什麼?是不是回來還是沒有改變?是不是能達到目標?我比任何人都還不確定,但有些事,總要去試過才知道,就算不行,也比較能死而無憾..,某個手錶類說了一句話:「真正的成功,除了靠豪賭的氣勢,和努力的傻勁之外,一定還得靠個什麼東西,是讓人無懼眼前迷惘的。」或許我不安定成分太重、冒險精神太強,不顧一切的在迷惘中找到出口。
感謝一路上支持阻止、相信懷疑、看好不看好的所有人,也許是因為給我無比的勇氣,也許是因為賭氣,你們讓我成行的更加堅定。感謝大家的幫忙與祝福,友誼果然是人生的米!!!感謝我媽在這小孩衝動的決定後,竟然中邪般的支持,還有我的親人家人們,包容我的混亂及任性...I love u all。

==
機上螢幕正顯示著離降落時間剩下1分多鐘,當地時間AM 6:35,溫度13℃。巴黎上空的天還沒亮,透過窗戶我看到了點點繁星的萬家燈火,我不知道未來會有什麼在等著我,但我知道這是夢想的光亮,微弱卻那麼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