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小姐和M先生和平分手。
當E小姐在MSN上丟給我這個訊息時我都呆掉了。
耳邊猶記E小姐在我到法國前還要我明年記得回來參加她的婚禮的話語。
然後A小姐和G先生在一起。

我突然想到大學時M先生帶著我們在泰國、巴里島自助旅行的情景
當我一個人在千哩外的Strasbourg自己流浪。
我不禁意識到,屬於我們年少學子輕狂的日子不復可尋,
曾經一起踏過一些足跡的陣容也許也再聚不起來。

於是S餅乾不用急著回去參加誰的婚禮,
A小姐也跟不同的人去渡假,
E小姐分到一半數目的貓,每個星期探望一次,
S餅乾繼續一個人流浪。

於是,和E小姐仍舊是好朋友,和A小姐也只是好朋友。

只有朋友的位置,關係才會一直存在,
只是,隨著時間變遷,曾經擁有的已經追不回來,只能往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