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的第七天
我終於在一片昏迷委靡的精神中回想我的新年
==
2004年最後一天
一直硬撐著沒感冒的身體竟然在一早就被喉嚨痛醒
晚上卻還是去君臨家跨了年
一群跨國度的台灣、日本、法國人在一起迎接2005
小小的公寓只開著小燈 耶誕節的燈飾卻還閃閃發亮
一群人吃了一堆法國小料理、台灣羅宋湯、日本飯糰和壽司
台灣啤酒的敬酒搞到法國香檳來
在一堆呼乾啦和乾杯聲中我喝了一堆香檳和雞尾酒
電視裡播著星爺無聲的「齊天大聖西遊記」
音樂一直更換著法國香頌、台灣金門王檳榔兄弟、日本Puffy
一群人東聊西聊變魔術搞笑倒數新年..

Bravo!2005!Bonne année!
然後是一連串的法式碰臉頰恭賀2005!
然後我有點醉了、很想躺在地板上
然後我第一次用法文寫了我的新年新希望
然後一群人繼續小小的狂歡到半夜三點、朗誦彼此的新年願望…
我帶著2004年的感冒進入新的一年
在2005年的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
令狐沖與任盈盈終於在最後離開恩怨情仇的江湖退隱逍遙去
我鼻塞虛弱昏迷中什麼也沒做
只玩了一堆新接龍和連環新接龍
連續兩天做了逃跑的夢
一個奪寶殺人逃亡的夢 從下水道到北極冰山到火山岩漿周圍
一個被不喜歡的人事死纏著的夢 從巴黎地鐵1線2線到公車線
都在不停的逃跑
很累

2005年的第五天 我生氣了
把新接龍接龍連環新接龍所有接龍家族的遊戲都從我面前刪除掉
2005年的第六天
鼻水還是不停的情況下還是得開始嶄新的一年
念了一點書、聽了很多音樂、寫了一些東西

現在講講我的十大新年願望(十個是不是太多了?)

1 我想回台灣把我的貓帶來

2 我想順利收集法國我想要的所有轉蛋

3 我想把法文學到可以看懂所有電影的境界

4 我想留在法國念電影影像之類(終於還是許出來了-__-)

5 我想回台灣(如果4不成立)

6 我想要能夠讀到所有我想讀的書

7 我想要看完楚浮的所有電影作品

8 我想要去布拉格巴塞隆納和希臘

9 希望所有我愛的人都幸福快樂健康滿足 世界和平 不要有海嘯

10 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