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奧黛莉的新片在法國上映。
《Hors de Prix》一部愛情喜劇,男主角Gad Elmaleh在法國挺紅,即使有雙湖水碧綠色的眼睛,還是掩蓋不住Gad一臉看起來就很呆的喜感,總是接演一些關於泊車小弟、服務生之類的角色,在這部片裡面,飾演hotel的服務人員。

我家奧黛莉,我家可愛的奧黛莉…,演一個與以往不同風格的角色,一個集性感、風情萬種、優雅高貴及竹竿於一身(奧黛莉在這部片真是超瘦~~)的高級女伴(?不知道有沒有這種職業),每天的生活就是在各大宴會場所獵多金的富豪,然後成為對方的女伴,過著上流社會奢華揮霍無度的生活(應該算是法式專業拜金女?)。

(以下有劇情,台灣衝著奧黛莉的面,搞不好會上…)
戲裡面奧黛莉擺脫艾蜜莉可愛天真的模樣,蘇菲死板的套裝,以帶著一股溫柔又世故的殺氣,換穿各式性感的名牌服裝出現。當然,故事就如同大家所預料的,Gad喜歡上Audrey,但是Audrey卻喜歡錢(呵呵),本來以為會如同想像中Gad以真誠感動Audrey的劇情發展,在Gad散盡千金來買完Audrey的陪伴後,劇情竟然直轉入Gad也被收養成小白臉,兩人以各自寄生在不同有錢老女人和老男人身邊,Audrey反而以「同業」的過來人身分,教導Gad吸金秘訣的令人噴飯戲碼…

全場笑聲不斷,喔,而且爆滿。因為是首映。

而且,在繼Marion跟茱麗葉畢諾許相繼在首映上放我鴿子的悲慘事件後,我又滿懷期待的去見奧黛莉朵杜。
之前,我就有預感,她會來。
咳咳,各位看倌,以下才是本文的重點。

法國這種簡單的電影首映不像台灣或是大陸的電影首映那樣,會請舞龍舞獅還會在故宮舖紅毯,完完全全就是請導演或是演員,在電影開場前的十分鐘,在台前講講話,大明星們都穿著輕鬆的裝扮就出現了,法國人也沒有很激動,前排的相機雖然一直閃著閃光燈,大家也都很安穩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首映那天,當奧黛莉穿著深藍色的套衫配著牛仔褲出現在電影院裡,這近三年來的一切苦厄彷彿在瞬間昇華成極圈一道飄然而逝的微弱光芒般,了無痕跡,好像就等著天邊閃亮的那顆星,劃開一切如鬼魅般的不堪異鄉求學生活….(好啦,我承認我實在是太誇飾了。)
我終於見到改變我一生最重要命運的其中一人,真人。
那天因為大爆滿,我和朋友找不到一起的座位,就坐在進場入口的走道邊,奧黛莉一進電影院,我就看見她了!恍如一切苦厄就在此時全然忘卻(又來),然後,她經過我的身邊(傻笑)…,下樓到台前去…
當然,我也不好意思告訴大家說,在離場的時候,奧黛莉還是沿原路離開,走過我身邊時,前方不知名的路人甲掉了一個手套還帽子之類的,奧黛莉整個人在我面前一公尺不到的距離,彎腰,撿起,那個不知道是手套還帽子類的物品,起身,問說是誰的?(我連她不用mic說話的聲音都聽得見啊…傻笑)
但在那約莫人生關鍵的15秒,我就只對著她傻笑,直到我身後的朋友推了我一把要我去握手啊,我才伸出手,然後,她並在當時飄然走遠,以一道流星的速度消逝…

我甚至都還來不及邀她在我的短片裡演出啊!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這樣。
我見到奧黛莉朵杜,真人了,來法國二年多值得了。媽,可以打包行李回家了。

(以上,以殺死人不償命,極度誇飾法描述)

p.s Hors de prix 預告 (有幾個片段可以點選,但是都是法文,也有像是花絮的片段)

附上小DV所拍的一小段首映片段。
左邊很像主持人的是男主角Gad,硬要訪問奧黛莉,他對奧黛莉說,在此片裡她扮演很性感,很漂亮的角色,讓他嚇到,導致奧黛莉整個人相當害羞,一直在摸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