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見,又回到你的身邊。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兩夜。
你好嗎?好像瘦了呢?

房子看起來很好,只是暖器運轉有點不太好。
樓下是來往的交通要道圓環,還有電影院林立,可以看到巴黎的車水馬龍。
走十分鐘,就可以到紅磨坊呢...
只是開了窗,就有點吵了。

還記得我們倆一起度過的夏日時光嗎?
雖然說今年的暑假,沒有什麼陽光。
你看著我,跟我撒嬌。
恩,我想你還記得。

看了陳可辛的甜蜜蜜,張曼玉看到米老鼠刺青的那一幕,真的演的很好呢。
還有大衛林區的穆蘭荷大道,真的是非常高深莫測的一部片啊......蠻喜歡Naomi Watts的。
一個人看了香水,書和影像來記錄味覺的感覺很神奇,我對氣味迷戀的程度,跟葛奴乙的差別,大概只在於我沒天份可以保存味道吧。
還有Francois Ozon的八部短片,只能說,歐容也是這樣開始的吧,真是很法式style。
喝了九杯熱茶,煎了三個煎蛋。
講很少很少的話。

心,突然平靜了很多。
離開真的有比較好吧?
我記得之前你不會那樣賴著我的,怎麼這三天兩夜像個小媳婦一樣?
整個人黏在我身上,真是誇張。
你是不是真的怕了寂寞了呢?還是,你體貼我的倔強?

原來,養貓跟養小孩不一樣,跟愛人比較像。
不同的是,
養貓只要有給牠食物吃,牠就會一直在你身旁。
愛人即使每天都替對方做飯,對方還是有可能愛上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