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不知道說什麼了
當很多事想說
卻已經錯過了說的那個時候
那個時間點
那個人
也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巴黎,再見了
我在這裡有太多的回憶
卻仍然有太多事還沒去做
儘管我最後拼了命的想要留住巴黎的一景一物在快門裡
卻還是什麼都留不住了
我連巴黎的氣味都帶不回來
最後也來不及
跟一個人,在塞納河邊接吻
真是
浪費了


2008年秋天的第一批,帶來秋意的葉子



我還記得在Hotel de ville的夜晚和白天,那些喧囂的人們和鴿子


黃昏的藝術橋上,人影被拉得好長,一直說要找一天來野餐的...


即使巴黎是個大城市,卻仍舊可以在匆忙之中,發現陽光灑落塞納河畔的緩慢光速...


香榭大道上的車輛一直不停歇,黃昏下背光的凱旋門,卻總是出奇的寧靜


有時我常常覺得,巴黎的陽光是橙色的


在聖母院後面的公園裡,南西小妹妹真像個小孩子,不經意或是刻意?原來到處都是回憶



巴黎
我們有一天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