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收到第一張耶誕卡片
這年頭手寫卡片和信紙已經算是一種復古的行徑了(是不是時尚我就不知道)
因此總覺得應該告訴大家(雖然我家還有一隻國寶在做手工卡片)
寄耶誕卡那位在寄耶誕卡時還問了我要寫什麼
我就說:來寫個沒有耶誕節氣氛的耶誕節歌詞
真不曉得當初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對於這種文字上的挑戰(?)
做為一個詞人,嘴巴沒說要接受,心裏還是會有想達到的欲望
於是
做為詞人,她拿著放大鏡,開始檢視別人給她的故事。




個人喜歡「到底我 應該往哪裡跑 昨天的溫度 才能留在手套」這段
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