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靈魂與身體的交界不在松果腺,是屁眼
我一直覺得,作者一定有跟男人在一起過(或者,根本就是喜歡男人)
因為其感情描寫之細膩,實在是不像一般普通男性
雖然三島由紀夫仍舊是我心中的TOP1(很巧,他也愛男生),其書裡人物的幽微心理變化,心思纖細讓我想翻桌,真是令人難以想像的變態細膩
以第一人稱的獨白,道盡了自己的渴望、恐懼、猜忌和慾念等,是很赤裸裸的真誠
坦承需要很大的勇氣,這樣的坦承,超越在理智現實之上,不矯柔造作的原始渴望,事實上還蠻令人稱羨的
松果腺太不著邊際了,還不如屁眼來得實際

- 永恆和虛無之間
只做個完美的朋友,是否會比情人好呢?
所謂友誼的防線,真的是模糊又龐大的,到底有多少人跨得過?
打著友誼的防護罩,也許也能一輩子這樣安然地下去了(如果可以不顧自己心中的渴望來說)
「說出來好?還是死好?」Elio在剛開始一直問自己
我得說,早晚終有一死,不急,有愛還是說出來吧
永恆和虛無之間的區域就像不得超生的孤魂野鬼,無法得到安寧及依歸的

- 愛,讓每個被愛的人無可豁免地也要去愛
愛事實上是擁有很強大的摧毀能力的,但為什麼還是拼命去愛呢
人越長之後,也許真的會越來越理智,過了年少時的熱烈
付出或投入感情也許會更難吧
但我仍舊會希望,可以不顧一切地去愛著人,把自己挖空的那種全心全意
也許是毀滅性格作祟,但能不顧一切地愛人,是很過癮的一件事
「我不羨慕痛苦本身,但我羨慕你會痛」這是艾里歐父親讓我印象最深的話
共勉之(噗)

- 他比我更像我自己
如果說,靈魂不滅,而地球上的人口又不停地增加著
也許,我們是好幾個人,共用著一個靈魂的
身為一個破碎的靈魂,我們因此而殘缺,需要有自己靈魂的另一半,生命才得以完整
我想,這種愛,是超乎一切的
超乎現實、社會、道德、年紀、身體和性別的
愛是超乎在上帝之上的領域,當然是不受人為控制的,艾里歐和奧利佛自然相濡以沫,慾望彼此
那種只是因為本身靈魂上的互動和共鳴,而本能地被吸引著
所以,我們的靈魂是如此相似,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你比我還更我自己
所謂的靈魂伴侶,就是這樣的吧

如果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因為那是多麼溫暖的字,可以長驅直入我的心
就像是神奇寶貝的召喚獸
從此你便是我身體的主人
你的名字就是最美麗的咒語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