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總會遇上幾個貴人吧

我最近遇上了一個

這個導演嗜吃巧克力,將近兩米的身高,像個頑童,感覺和我一樣是善良好人(噗)

他用油畫畫奇幻世界,素食動物,很愛演搞笑劇,我有天會邀他在我的片子裡演出....

我們是在咖啡廳遇到的,簡直是荒唐奇幻的開始

還可邊練習法文,語言交換也免了

只能說,生活有時比故事還不可思議,高潮迭起,到了谷底後總會向上,柳暗花明又一村

有被相信和肯定,真是不錯的感覺。

我將來,也要變成別人的貴人(不是貴人多忘事的貴人)。

感謝。

Image0631.jpg  Karim Turbez (導演說要紅,所以在此公佈他的全名XD)

預計的動畫長片《AIRA》試驗DEMO
導演說:我們要一起努力,把台灣的動畫做好!!(他用中文講的,不要懷疑,他說台灣,不要懷疑)
酥(抱拳):好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