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的俄羅斯方塊開始,我就對方塊類的遊戲充滿興趣

日前過度沉溺於facebook上的一分鐘寶石方塊

總想著在一分鐘之內達到最高分,破自己的紀錄,爬上排行榜第一名

以一分鐘為一局計算,可以邊打遊戲邊聊MSN,一分鐘方塊算是個貼心的遊戲

但一直打下去的結果,讓我好幾天一閉上眼,腦海裡就出現寶石方塊的情景

 

事情一直到了星期天下午

天氣悶熱的像要把人融化,在沒有冷氣的小房間裡我正考慮著要不要去咖啡廳納涼吹冷氣邊玩寶石方塊

在我毫無預計之下,寶石方塊出現了從沒有過的情景

瞬間天搖地動撼動整個畫面,就像連環鎖的炸彈般,一個接一個爆炸

(這個歷史的瞬間只有我見證到,真的是太可惜了)

然後,一分鐘恍如戲劇性的慢動作播完

結束時,爆出高達25萬的高分!



下面還出現"which is one of the best scores in the world"字樣

頓時覺得超爽快

但在我想要玩下一局時

突然發現了一件事......


排行榜上我是第一名

自己明白這是自己最好的成績了

那,我還企求什麼?????

一切,好像沒什麼好玩了......

 

對,手錶小朋友說我是方塊求敗(請以獨孤求敗的概念思考)

趕快來打敗我!

 

這是繼多年前我在新接龍裡體驗到人生之後,再一次從遊戲中體會到人生高處不勝寒的悲涼

果然是人生如戲啊...

而且重點是,我要寶石方塊世界第一幹麻????

(原來世間一切不過是個虛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