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Dec.
長達兩個星期的耶誕節假期開始,
下午送了Naikari到火車站,
Naikari,西班牙人,身高大概有175cm
金褐色長髮,有雙有著超長睫毛的大眼睛
(本人到這後仔細專研了外國人的睫毛,她們的眼睫毛大概各個都是開演唱會的那種長度,在根本沒上睫毛膏的情況下,就有一雙燈光打下來會有很長的倒影在臉上的睫毛,這....上帝還算是公平嗎?!)
住在foyer裡跟我一起在同一個學校學法文的
不知道是不是Naikari個性的關係,
還是西班牙人熱情自然的天性使然?
我和她毫不拘束的話語和互動相處的很好...

在火車月台 Naikari給了我一個很大很大的擁抱
然後是來個法式道別
法式打招呼和道別的方式很神奇
只是互碰對方的臉頰 但煞那間有狠親密的感覺
而且還要故意裝出"啵"一聲親吻的聲音
而不同地方碰的次數不太相同 像巴黎某些地方就會碰個6.7次
(但目前為止我只看過最多4次)
整個車站周圍似乎都彌漫著一股假期的氣息
離開車站之後 外面的雨滴斗大的掉落
沒撐傘走在回foyer的路上
Naikari的大擁抱還充滿著我的心裡
我突然很高興自己有交到這樣的一個朋友
我突然很喜歡這樣
可以看到當街接吻的情侶
相見離別時也都會有擁抱或是法式的招呼
感覺台灣的作風都太ㄍㄧㄥ著自己的情感
能這樣大方的在街上親吻 互相擁抱
是一種幸福吧

以往漢斯的雨天,總是陰陰綿綿,雨總是靜靜不願滴落的樣子
這天,下了從來到法國以來最大的一場雨,刮了最強的一陣風
雨滴滴落在窗戶上的聲音叮叮咚咚,加上呼嘯的風聲
整個foyer人去樓空剩幾隻小貓
面對的即將放假不去上學的日子,突然覺得空虛了起來。


但是整層樓都沒人,我在房間的音樂終於可以放很大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