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發光搖擺

歌手:何欣穗 ciacia
專輯名稱:她的。發光搖擺
發行/代理/經銷:嘉瑪音樂
出版年份:2002/12/24 



絕對偏心推薦:
02 於是--
聲音編曲造就一種煙霧裊裊瀰漫的情境 "你抽的煙模糊了我視線"
像煙一樣纏繞 像貓一樣不願散去 真是repeat一整天都不會膩
(推3:55 "於是我將貓咪引開"唱的讚)

06 詭計--
編曲真的很心機 低迷唱腔又像喃喃自語
"有沒有什麼 漂亮的藉口 可以讓你從遠方來看我?
有沒有什麼 詭計會成功 可以讓你能主動來找我"
我的耍心機也僅止於此

11 I Want My Life Back--
來點失控的搖滾吧!!掙脫生活的亂糟糟
"Fuck off I Want My Life Back"
"你沒有brain That's too bad"
超過癮!

---
Ciacia出這張專輯時應該是我大四拼命和蝦子搏鬥趕論文的日子
以致於我會在將近兩年之後才聽到
不過好音樂永遠不嫌晚 Ciacia不太跟流行也就沒有褪色這回事

從第一首開始大聲唱著"你又被人騙了 整個世界變了"
心情就大好
這張Ciacia幾乎包辦詞曲整體感很一致
沒什麼華麗編曲和高難度歌唱技巧
貼近生活的樣子就像某友人說的"很適合洗碗時聽"
這類的音樂或許就像低糖低鹽低膽固醇的那樣沒負擔
攝取過量也不會怎樣
簡單輕鬆不甜膩
就像生活的一部份
碎碎念、不耐煩、自言自語、躁鬱、淡淡的情感和奇怪的偏執
為了找尋某一種心情
這些CD總是不會積灰塵的一直會被我拿出來play

有些音樂我會在晚上聽 有些會在午後聽
Ciacia這張很適合早上10點半左右聽
感覺很適合這樣的時間
不到中午 卻也已經不是清早了

p.s Ciacia的個人網站...http://www.ciacia.com/ (好像都是她自己架的...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