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開始,是意外還是禮物?

體制下的規範,是生的還是死的?

生活的環境,是良善的破壞還是險惡的建立?

語言的隔閡,是同一個世界還是不同的世界?

小人物的力量,是渺小的難以承受還是偉大的簡單自在?

邂逅的那段情,是留下還是離開?

一個曾經的承諾,是堅定如山還是輕薄如紙?

轉過身的那人,是再見的身形還是離去的背影?

旅途中的停靠站,是佇足還是過客?

通往America的那扇門,是出口還是入口?

流浪的目的地,是遙遠的終點還是最初的起點?

故事的最後,是結束還是開始....


===


當"Leaving on a Jet Plane"的歌聲響起

我找尋的是現實裡的故事還是記憶裡的聲音?

我聽到的是你的勇敢還是你的無奈?

我想像的是已死的美好回憶還是新生的茫然未來?

我究竟是想飛奔離開還是一直留下?

我究竟是想拋下一切還是保留完美?

我究竟是想說再見還是不想說再見?



生命是川流不息還是無盡等待?
是否有一種絕對?
站在生命中的交叉口,我是身在何方還是該通往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