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 最寂寞

你說,"我擁有的都是僥倖,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那麼,我們還在追求的那一切

還在等待的未來

算是夢嗎?


你把褪去的手環重新帶上

只剩下枯萎的玫瑰

拆不開的信件

一張舊相片

諸如此類,悼念性的敏感字眼

然後再說

我愛你

但我必須離開你了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只要再練習幾遍

我還能說得出口

我會愛[你]。

 

p.s而關於我愛你這件事,安溥(羞),我願意為你精神出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