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在無盡的荒漠,是不是有一片綠洲,可以有不再尋找的理由?
當世界沉沒,是不是有一種渴望,可以找到復活的理由?
當心臟停止的時刻,是不是有一雙手,可以握住漸漸死白的心,讓它找到繼續跳動的理由?
當我在生命的盡頭,是不是可以微笑著接受?
「我沒說的你卻都懂,連最隱密的傷痛」究竟愛一個人要多深,才能最隱密的傷痛不說也懂?
要死而無憾,感覺真的不太簡單呢。只能如此這般,一直追尋下去。

小提琴和吉他真的很適合沙漠,伴隨著像水源一樣在沙漠中漸漸擴散滋潤荒蕪的歌聲。還記得星空下溫柔的微風,寂寞中尋找的綠洲,某天生命的盡頭,過去、現在、未來在歌詞的旋律中迴光返照,在這片風沙之中,所有的方向都沒有方向、所有的路途都不知道通往何處的荒漠,我,也許已經看到失落已久的綠洲了。但是不是驚鴻一瞥的海市蜃樓,我卻不怎麼確定,卻也只能相信著,往前方走去。

有時候,一首歌會在夜晚精神衰弱沒有抵抗能力的時候,穿越表面的和平與紛擾,直至那個很久以前已經沒再想起的角落,突然發現,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強說愁的表現?還是過於搧情的悲秋傷冬?
翻開漫草雜花叢生,才發現那塊土壤是那麼貧瘠。

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穿越沙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