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論上來說,我應該是個很科學的人。

從小就看《哥白尼》和《小牛頓》或《牛頓》這種科學期刊長大,還去念了自然組,做了一堆實驗,也沒迷信過算命,或是八字(只是對名字有點不滿),也不信上帝,沒有慧根,踩到了狗大便不覺得有好運,過年也不穿紅內褲,理論上來說,我應該是個很科學很理智的人。

但不太會點MSN新聞區的我,獨獨對某類標題,有不可抗拒的點閱欲望。

事情發生在今天,今天在MSN新聞區,出現了這樣一段:「哪些星座情人是貼心鬼」

哇靠,這些星座標題,對我總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還有像是:

「哪些星座會是壞情人?」

「什麼星座最有有可能偷吃?」

「心甘情願被馴服的星座是?」

其實我也並不是真的很想了解哪些是壞情人,哪些會偷吃或是哪些願意被馴服等等,只是單純的想知道是不是這樣,然後可以看著網路上說會偷吃的星座剛好符合了認識的某人,就會想著:看吧,果然是這樣。

這個奇怪的偏執,還在前幾天去幫友人訪問拍照某個已經非常有名氣的長輩藝術家時困擾著我,我一直有種脫口而出想問那位藝術家,「你該不會是某某星座吧!?」然後很想就說「果然啊。」

但是,因為那是非常正經嚴肅的採訪,不允許我這樣做,我整個想問對方星座的問題,一直梗在喉嚨。

對於新認識的人,也會有忍不住想問對方:你是某某星座吧?那上升星座是?那月亮星座?金星在?

好像有了這些數據,我就可以根據星座命盤刻畫出此人五角形的個性分布表。

偏執地覺得,世界上分兩種人,一種是像自己星座的,一種是不像自己星座的,但不像自己星座的,也會像其他星座。

總而言之,就是無可救藥的有著這種愚昧的想法。


事情回到了今天,哪些星座情人是貼心鬼,一點進去,榜上有名的,果然不出我所料。(果然啊)

http://fashion.msn.com.tw/View7099.aspx

但沒想到所謂的貼心鬼,竟然是寫幫情人貼心洗內衣褲的星座......

忍不住想說,簡直太膚淺了吧,洗內衣褲算什麼?簡直污辱一個貼心星座的才華!


咳,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